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奇跡爺爺來咯!讓我們一起牛轉奇跡去!

有時候,什么是成功,我們也摸不清楚!是不是擁有了某些東西,才算是成功?
擁有很吊詭,在你不斷去擁有之時,自己好像不斷失去更多東西......
有時候,知道什么是幸福,可是卻不敢要,因為不值得擁有,所以不斷把它推開!
我們也知道什么是平安,什么是喜悅,什么是愛... ...
可是我們老覺得這些東西離我們很遠,
必須花費很多力氣才能把它們拉回來!
后來,我們有一個遐想:當我擁有了,我就幸福、平安、快樂了... ...
而這個人生,我們就稱之為‘成功’或者‘幸福’!

是這樣子嗎?
如果這些擁有的東西不見了,留下的是許多坑洞,
我們還會成功或幸福嗎?
我們的成功或幸福是決定于這些不斷要去擁有的東西嗎?

《奇跡課程》常說:你原是光、愛、幸福、喜悅... ...
你本質原是神圣圓滿!
看來我們原本就是這些美好的東西,
可是搞不清楚,好似這些東西弄丟了,所以想要在外頭找回來,
于是乎我們鞭策自己要努力、要成功... ...
結果我們沒有活出內在本有的神圣圓滿,
卻不斷在自己的身上堆砌了自以為可以讓自己‘更好’的東西!

牛年來了,讓我們對自己承諾:在此時此刻,
我決心要看到我原是神圣圓滿,
我愿意活出我內在本有的愛、幸福、平安和喜悅。

當你能夠為自己好好享受一杯茶,幸福來了... ...
當你能夠享受平靜的甜蜜,喜悅來了... ...
當你能夠展開你內在的笑容,平安來了... ...

記得哦,你是幸福、平安、喜悅!
如果你愿意的話!

~ 我是奇跡爺爺
祝大家幸福、平安、喜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