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五月活動:體驗一場發掘自己內在的寧靜與智慧之旅


寧靜的藝術工作坊
~ 體驗一場發掘自己內在的寧靜與智慧之旅

日期:1/5-3/5(Fri,Sat & Sun, 3 days 2 nights )
地點:Kajang Country Heights Resort
費用:RM1450 (before 15/4) ; RM1750(after 15/4)(含膳宿)
帶領:Niten 林世儒(來自臺灣)(請參看“活動帶領老師簡介”)

在寧靜當中,我們得以放鬆;
在輕鬆當中,我們將會清楚;
在清楚當中,我們獲得智慧。

這個世界永遠都有令人煩惱和不如意的事情橫阻在眼前,在你尋尋又覓覓,嘗試過各種成長、治療團體和法門,來學習與成長而苦於成果有限或疑惑依舊。何不嘗試停止向外追尋,將注意力轉向自己的內在,去探索內在本然的寧靜與智慧。因為我們所能夠控制與主宰並做到的,就是培養自己「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素養、並輕鬆又清楚的冷靜面對,充滿希望與熱情的過美一天。

日常生活中接觸了外界的五光十色,很容易遺失與生命經驗接觸的感覺,而身體充滿了無言的智慧,就等著我們去開發去了解。本課程透過這身體力行的自我探索中學習,發掘自己內在的寧靜與智慧,為自己帶來,新意念、新態度和個人自身蛻變,讓生命展現出優雅與寧靜的品質。在寧靜當中,我們得以放鬆;在輕鬆當中,我們將會清楚;在清楚當中,我們獲得智慧。透過內在寧靜的作用,我們將從糾結繁雜的工作、家庭和人際關係中解脫出來,消除令人困擾的情感障礙,澄清不實際的想法,建構出清晰的自我形象。而得以輕鬆又清楚的面對家庭、工作和生活。

本課程提供一個適當與良好的環境,以奧修大師的靜心技巧,密傳數千年的Gurdjieff Sacred Dance葛吉夫神聖舞蹈,及世儒自己所設計的一些身體工作技巧……等,在三天兩夜的時間中讓您完全不受干擾,將所有的精神放在自己身上,協助每個人進入自己內心深處,以童稚特有的恬靜、開朗和好奇展開這探索之旅。透過日常的行、住、坐、臥等尋常活動,發掘重新體驗事物的能力。而這些技巧與方法也非常適合於課後繼續自我練習,或和家人朋友分享,一起學習與成長。

歷年來本課程數度獲中華文化復興總會生命教育推廣委員會,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高雄市政府心理衛生中心、台北、花蓮、宜蘭、台東等縣政府家庭教育中心,台東、花蓮、宜蘭家扶中心,以及各公民營機構邀約開課。課程目的:探索身體無言的智慧;接觸本然深沉的寧靜;開發無由常駐的喜悅;增進自我察覺的能力;增強信心與改善身心狀況;成為自己的主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