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國外老師簡介


張亞輝

身心靈陪伴工作者!愛聽音樂,喜歡看書,接觸不同的人,分享生命的歷程!  隨著生命的轉變--從唱片企劃宣傳到劇場企宣統籌、網路專案,從同志自我認同到帶領身心靈課程講師…。經過加拿大海文學院創辦人、「關係花園」一書作者Ben & Jock的課程洗禮後,開始想要透過自己對生命的摸索去分享不同的人生經歷,期待能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喚起社會人文上不一樣的思考關懷!  
帶領過龍潭讀書會、關係花園讀書會、生命花園讀書會等!也曾經開辦了「自我圓滿甦活體驗營」、「關係秘密花園甦活體驗營」、「美的探索甦活營」、「生命故事體驗營」、「愛的工作坊」、「信念工作坊」、「面具工作坊」、「臉譜工作坊」…等工作坊。   在復興電台主持的「亞輝花園」;還有真心之音電台的「人文走透透」節目中,固定與海泙主持「心靈走透透」單元,用空中讀書會的方式導讀「生命花園」、「健康花園」。
目前,常以身心靈陪伴工作者身份,繼續帶領讀書會,舉辦各種工作坊、分享自己的生命歷程…,也以愛滋感染者的身份,現身接受全省各地大學、中學、國中學校的演講邀約,與學生分享愛滋歲月以及推廣擁抱的「愛之抱抱」活動,擁抱已超越千人。
亞輝老師期待自己能更拓展不同的探索方向,尤其是一些專業領域的學習。以期將來能融合自我生命的特殊經歷,更加發展自助助人的身心靈探索志業!
著作:《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想死》;
譯作:《生命花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