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本中心活動帶領老師

張春源 Karunesh Teoh

馬來西亞國民大學(植物系)榮譽理學士;馬來亞大學哲學碩士;曾受過Satir家族治療和焦點解决短期咨商訓練,NLP合格執行師;擁有十年輔導經驗,并有多次帶領個人成長團體和工作坊經驗;曾為南洋商報、福報雜志、法露缘雜志、中學生雜志、孩子雜志等撰寫專欄。
熱愛心靈探索,早期接觸啟悟性的心靈導師J. Krishnamurthi的智慧熏陶,後期接觸《奇跡課程》,開始穿梭進行内在陰影的穿越和内在神聖圓滿的開啟。現為Inner Peace Centre主要負責人之一,致力于開辦各類心靈成長課程、工作坊,以探索心智、心靈覺醒及寬恕為主軸。
曾經帶領過團體有:各類心靈成長或靈修書籍讀書會;奇跡課程研習會;寬恕工作坊;關系工作坊;信念成長團體;青少年成長團體;克里希那穆提教誨開講;靜心活動;曼陀羅繪畫探索;輔導義工自我探索團體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