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奇跡每月開講

十二月講題:生病,是我選擇的!
~ 從《奇跡課程》談起

我們很害怕生病,尤其是大病。許多時候一個人生病了,并不是一個人的事,它也將身邊的人拉過來,一夥兒手忙腳亂地應付生病的器官上。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生老病死是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天必然面對的‘公案’。
令人更氣的是《奇跡課程》將矛頭指向我們‘會生病’的內心說:“疾病乃出自心靈......生病是出自一種選擇......是你制造了疾病之神......那是因為你沒有要求平安!”
《奇跡課程》無意刁難我們,只是指出我們全是病人,不管是什么病,病根都是一樣,也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

分享者:

張春源
馬來亞大學哲學碩士,國民大學理(植物系)學士,曾受過輔導專業訓練及Satir家族治療訓練,NLP合格執行師。現為本中心成長團體催化員,致力于開辦各類心靈成長課程和工作坊, 以探索心智、心靈覺醒及寬恕為主軸。

溫清團
馬來西亞藝術學院畢業,曾在廣告界服務多年,后來一場大病,打亂了眼前的生活。直到遇上《奇跡課程》,才甘心處于平安之中,重新去省視自我生命課題。現為本中心涂鴉畫室主持人,引導孩子和大人透過繪畫認識自己。

還有一位神秘客分享他的經驗喔!
是誰?先跟你賣個關子!

日期:23/12/08(Tue),8pm-9.30pm
地點:Inner Peace Centre
費用:會員免費;非會員RM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