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十月:奇迹宽恕学堂:不要与自己交战了


奇迹宽恕学堂
主题:不要与自己交战了

我们无时无刻都在过与自己交战的生活。这一个事实,即又隐藏,又不断在我们生活周遭活生生地上演,因此,我们不知道与己为敌已经变成我们疯狂又习以为常的行径。

我知道放下就没事,但是我就是不甘心!
我知道我做出改变,就会获得平安,但是学会退后一步是多么的难!
我知道只要我接纳这一切,就能恢复平静,但是我还是不由自主地发飙、对抗!
我明知批判自己,只不过是加深了我有罪的疯狂念头,但是我还是非常认真地把这个念头当真了!
我每每行动前,总是先来一轮想东想西,好像要证明我的顾虑是对的,虽然明知很累,但是就是偏要这样!

我们爱对自己(其实都是小我)搞对抗、抵制、辩护、批判,甚至将简单的事搞至充满枝枝介节非常复杂,然后丢给自己,让自己在一堆疯狂、愚蠢、心烦意乱的乱事中苦苦挣扎。

你还要与自己交战下去吗?

活动方式:短讲、小组讨论分享、体验性活动、内在反省探索
带领员:张春源
日期:02102011(日)
时间:10am-5.30pm
费用:会员RM80 ,非会员 RM100
報名聯絡 017-2794793 (溫清團)
傳真號碼 03-79811884
電子郵箱 innerpeace07@gmail.com
報名方式 :将费用匯入May Bank (戶頭號碼:514440123513,  Inner Peace Centre)並請將銀行收據連同報名表格傳真至本中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