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十月让我们一起享受宁静、纵情于森林浴... ...

两天一夜 享受山居清幽行


这一次,我们将带大家到Janda Baik 的 Saufiville Resort 去游走!
Saufiville Resort 坐落在一座小山,在这里可以強烈地感受到週遭山麓蒼翠與清新的空氣,俯视山下朴素的山居农庄,让人更加感觉到山村的清幽。
我们带着 ‘什么都不做’ 的心情,就只是单纯的享受宁静恣意的山居生活,纵情于山林间的芬多精森林浴... ... 甚至可以在美丽的露天阳台尽情地享受咖啡和茶,度一个美好的休闲时光。


来吧!与我们一起暂时脱离城市的烦闹喧嚣,来这里与周围自然环境协调相融,并空出一个空间,让忙碌到没有时间休息的心,有机会享受片刻的清静悠闲。


快哟!现在已经是火热报名中!


日期:15/10(Sat) - 16/10 (Sun) 【两天一夜】
费用:RM220 【包括住宿与膳食(1个晚餐、1个早餐及1个午餐)】
集合时间:10am (15/10)
出发时间:10.30am
集合地点:Inner Peace Centre
回程时间:2pm (16/10)
携带物品小提示:寒衣、泳衣/泳裤、驱蚊药、相机
报名热线:清团 017-2794793


更多详情:http://saufiville.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