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六晨静心班


~ 只有一顆非常寧靜的心,才能認識完美和圓滿!
你渴望清风徐来、平平淡淡,云卷云舒、风平浪静的寧靜心境嗎?然而這份渴望偏偏又顯得那麼奢侈、難得和難持。
生活好似烟波浩淼的大海,而大海难得有风平浪静的时候,當遇到很多不顺心的事時,就会经常生气、焦慮,使自己心浮气躁。我們的腦袋也像大海少有平靜過,念頭不斷來來去去,常受到恐懼和焦慮所驅使,難於靜下來。
心的本質為寧靜。當你回到自心,你便安住於寧靜,其中會有各種聲響來到。猶如海上之舟,你感到下端的波浪。你跟著海浪波動,但你知道你並非海浪。 念頭來來去去,然而你知道你並非念頭。你安住於潮起潮落,隨波來去,感受著念頭的縮減與擴張。
寧靜來自於内心。寧靜是一種修養,寧靜是一種境界,寧靜是一種充滿内涵的幽遠。當你回到這份寧靜的心境時,你就會在其中生出對世間萬象的洞察之心,而不在紅塵懸喧囂、物慾彌天的迷夢中遊走。
歡迎你於每逢週六早晨,與我們一起透過‘想要靜下來’的願心,以及靜心活動,讓念頭毫不費力地剝落,享受寧靜片刻。
就在這一片刻,在思緒不寧的下端,你發現了那個內在靈明覺性,你便進入了自性之光。
帶領人:張春源
時間 :由26/2/2011起,每逢週六,早上9.30-11.30
(若遇上中心有活動或其他特殊情況,將暫停當次聚會)
內容 靜坐冥想、心靈繪畫、心靈書寫、動禪、深度閱讀等。
費用 :每次RM30(場地費用)現場繳納
報名聯絡 017-2794793 (溫清團) (敬請預先報名,以便準備活動材料)
6晨靜修共修班 時間表


226日;
35日,12日,26
42日,9日,23日; 57日,28
64日; 72日,9日,16
813日; 93日,10日,17
101日,8日,15日,22日,29
1217日,3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