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周五《奇迹课程》365课共修会 (已額滿!)


(抱歉,已經額滿!)
周五《奇迹课程》
365课共修会
每時每刻,我們看著周遭的一切,也想著有關它們的一切,卻從未反問自己:我究竟如何「看」事情?又如何「想」事情?我們更不知道我們的‘看’和‘想’都在影響我們此時此刻的感受,也決定了我們是自在的抑或活在恐懼當中。可悲的是,我們一味根據舊有記憶與身體的需求作出本能的慣性反應,日夜活在「失心」的狀態,像機械人般,卻渾然不覺。
《奇蹟課程》的「練習手冊」,以一天一課操練的方式,有系統地引用正見訓練我們的心靈,讓我們不但能覺察自己目前看待事物的方式,進而能以另一種角度來看世界一切人事物,畢竟「沒有經過正見鍛鍊的心靈是無法成就任何事情的」。
《奇蹟課程》重在轉變個人根深蒂固的知見與信念,沒有捷徑可循,任何名師或名嘴都無法越俎代庖,全憑我們一課一課,一日一日地老實修練,逐漸排練出一種新的胸懷與行為模式。
願與您一起共修《奇蹟課程》365課,藉由大家的共同分享交流,攜手同行邁向回家的路!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時間:由20111月開始(預計完成365課須一年時間,每次聚會共修7課),
每逢周五,晚上8-10 (若遇上中心有活動或其他特殊情況,將暫停當次聚會)
聯絡:溫清團 017-2794793、張春源 017-6805720
費用:每次RM10(場地費用)現場繳納
地點Inner Peace Centre
(注:1. 有興趣者敬請立刻報名參加。20112月起不接受任何新生共修。
2. 這是一個對自己承諾的課程。一旦你承諾要與大家一起共修,敬請你盡量不要缺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