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周日《奇迹课程》正文共修会


周日《奇迹课程》正文共修会
也許在你靜下來的時候、也許當你忙得透不過氣的時候、也許你突然發覺活得沒意義的時候、也許生命來到盡頭的時候… … 你驀然回首,內心感嘆過去庸庸碌碌所換取的幸福、快樂與平安,其實是夢幻一場,因為當我們選擇向外追尋、追逐、獲取,就決定了我們對自己的認定:我不夠好、我不值得、我不配得、我匱乏、我卑微懦弱… …
奇蹟課程的原理極其單純,可濃縮為下面五句話:
我自摒於幸福天堂之外,
因為我覺得自己不配(
not worthy),
如何才能讓自己覺得配得天堂的幸福?
學習在外表不完美的弟兄身上認出他實在配得(
worthy)你的尊敬與祝福。
我便會發現自己本有的神聖而尊貴  

只需誠實地面對這一問題:你要證明過去的那一套是對的,還是你想活出真正的平安?
你必須對平安有深切的渴望,那種渴望是只喜歡看見真相的渴望,看見弟兄的真相,自己的真相;也是渴望能將自己的愛活出來,而不是渴望克敵制勝,顯出自己的高明。唯有從那個最深的渴望,那個制高點,世界的一切才能化解。寬恕,是指寬恕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你真的想解脫,回歸真實的你嗎?
願與您一起共修《奇蹟課程》,藉由大家的共同分享交流,攜手同行邁向回家的路!
時間:每逢週日,早上10-12(若遇上中心有活動或其他特殊情況,將暫停當次聚會)
內容《奇蹟課程》正文及其它相關文章
聯絡:溫清團 017-2794793、張春源 017-6805720
費用:每次RM10(場地費用)現場繳納
地點Inner Peace Cent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