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12月學校假期活動:曼陀羅小宇宙


曼陀羅(Mandala)在梵文中的意思是‘圓形’或‘中心’。圓形的曼陀羅像一面鏡子。照應著自己的內心世界,可以在簡單的塗繪中發掘內在的豐富和探索自己。‘圓形的曼陀羅也像是子宮、種子、蛋、孕育者、隱藏著各種可能性’。

課程目標
1. 協助孩子減壓、放鬆、心靈沉澱和平靜;
2. 輔助孩子的意識及潛意識的連結,用更寬廣的視野來看事情;
3. 曼陀羅彩繪可以成為孩子們心中的老師,自我的照顧者和找到自己的力量及方向;
4. 透過曼陀羅彩繪,讓孩子找到自己的自信、直覺力、創造力和喜悅生活。

日期:03-04/12/2010 (週六/日) ; 9.30am-5.30pm
費用:RM280/含午餐、茶點及材料費 (兩人一起報名將享有10%折扣)
報名:017-2794793 (清團);017-6805720 (春源)

帶領老師:張春源,溫清團

(由於這是小班制,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