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10月重點活動:“與自己心靈對畫”工作坊


走一趟缤纷多彩的艺术心灵之旅
创意与天赋隐藏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等待被发掘
藉艺术创作为自己搭起一座通往内在世界的桥梁

每個人都是天生的藝術家,只是有些人的藝術潛能埋藏得更深一些。藝術,是心靈中不可或缺的食糧,透過藝術的創作中,我們能冥想解脫、綻放能量、揮灑創意及沉淀內心波瀾。
這趟藝術探索之旅,絕對是一個不評價的過程,所以你不需要具備繪畫技巧,只需放空腦袋,它強調的是運用無意識的創作,利用藝術媒材來表達自己。藝術創作,不只能反映個人內在的心理狀態,也能疏導心中堵塞的能量,進而愈合心中的傷痕。

活動方式: 透過靜心冥想、自由繪畫、OH Card、心靈書寫、曼陀羅彩繪、作品探索、
畫作欣賞和分享等方式,與您一起探索內在最真實的自己。
活动对象: 凡对心灵成长及探索有兴趣者(不需具备绘画技巧,只需放空的脑袋)
活动日期: 09/10/10-10/10/10(兩天課程)
活动时间: 9:30am - 5:30pm
活动费用: 會員RM 450;非會員 RM 550 (包括绘画材料)
活动地点: Inner Peace Centre (2-2, 1st Floor, Jalan 11/116B, Kuchai
Enterpreneurs’Park Off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活动老师: 温清团 (马来西亚艺术学院毕业。近年来致力于心灵艺术指导,认为艺术
创作是人内在心灵的投影,透过画作可深入内在世界,并与之连结及深入对话。)
报名聯絡: (03) 79811884, (017) 6805720 (张春源)
傳真號碼: (03) 79811884
缴费方式: 请将学费汇入PUBLIC BANK ( 户头号码:3143274435,
Inner Peace Centre ) ; 请将银行收据连同报名表格传真至本中心。

1 条评论:

Lu 说...

ohoh..the time,u wrote night 9:30am,is mornin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