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9月重點活動:‘拉闊心中那條線’工作坊 ~一趟輕鬆看電影探索心靈之旅



我們不斷劃分自己,不斷為自己設限,你得在相對的劃分中做個選擇:好壞、苦樂、上帝和魔鬼、自由和束縛、成敗、美丑、強弱、智愚。你所畫的每道界限都成了戰爭的導火線,界限一分,沖突隨之而來。由于每條分界,都是導火線,界限愈清楚,人們的防衛愈強:我愈渴望快樂,我便愈怕痛苦;我愈想變好,我就愈怕邪惡;我愈想成功,便愈受不了失敗;我愈貪戀生命,死亡便變得愈加恐怖。最後,你自己造出的相對世界轉過身來折磨你… … 我們如何看到心中那條局限我們的線?我們又如何拉闊那條線,以更開闊的心迎接生命的挑戰?

方式:觀賞四部電影、深度分享及靜心冥想

日期25/9及26/9(週六、日,兩天課程),9am-5pm

費用RM250 (會員);RM350(非會員)

電影選播:

1.為鮑比祈禱

2.心靈暗湧

3.東京鐵塔

4.最偉大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