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11月重點活動:一趟讓你更覺知及成為自己之旅




葛吉夫神聖舞蹈工作坊

~ 一趟讓你更覺知及成為自己之旅

日期:12/11(Fri) – 14/11(Sun), 9am-5pm (3天)
費用:RM960(before 15/10) ; RM1200(after 15/10)
帶領:Niten 林世儒老師 (請參看“活動帶領老師簡介”)

神聖舞蹈源出於葛吉夫(Gurdjieff)在亞洲旅行時所發現的一些神祕修道院裡所跳的古老寺廟之舞。它和我們目前所知道的舞蹈型式不同,神聖舞蹈不僅帶給人們美學與藝術上的體驗,並且是身心靈成長的修行法門。
   它是一種歸於中心的靜心,整合我們內在不同層面(理智中心、情感中心、行動中心)的能量彼此取得和諧,將人們帶入內在全然純淨覺知的空間,並協助人們培養身心靈的協調與平衡、活在當下的能力以及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來的優雅。
   它可以帶給舞者與觀看者更高一層的意識與覺察,因為它向內直入舞者的本質,舞者在舞蹈中冥想、察覺內在的核心。同時也會產生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同時向外投射,觸動觀眾的內心,將人們帶入靜心的狀態。 本團體將透過神聖舞蹈,來解脫不自主的機械性,而成為一個真正「自由」的人;一個能夠獨立「思考」的人;一個擁有「意識」的人;一個有能力「做」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