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8月重點活動:穿越小我走向真我之旅程’奇蹟專題分享會


我們常感到罪惡、內咎和恐懼。它的肇始源自我們自以為自己與生命本體分裂了。它可以化身為任何形式:自我憎恨,自我否定,感到無能、自卑、失敗、空虛等等,讓人內心內感到‘有所欠缺’或‘自知不善’的感覺。因此,無論我們在人世間有多大成就,總是看不到自己的圓滿神性。

我們在此生的任務是:認清自己清淨無染的本來面目,如此我們不必活得分崩離析,無意識地花費許多能量在彌補、獲取、犧牲、表現、讓自己更特殊等等人間遊戲。

本分享會將以十道專題,透過短講、分享以及作業練習,與你一起看穿小我的虛幻,選擇聖靈的圓滿之境。

活動方式:專題短講;分享討論;作業練習;靜心冥想

活动对象:曾經上過《奇蹟課程》一階或二階研習學員,或《奇蹟課程》讀書會學員,

及其他心靈靈修有一定基礎的人。

活动日期:03/0812/10(共十堂)7:30pm 9:30pm

活动费用:會員RM 350;非會員 RM 450

活動內容:

分裂与世界幻相;小我的幻觉与多重面貌;小我的计谋;痛苦的魅力;痛苦与喜乐的混淆;罪咎的阴影;攻击与防卫;梦境、偶像与梦者;两个世界:真实与假相;聆听在你内的自性 ~ 宽恕与圆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