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最新活动:关系花园读书会 (七月亲密开班)


《关系花园》读书会
The Relationship Garden

作者:Jock McKeen, Bennet Wong
译者:易之新


《关系花园》相信疗愈和成长会发生在关系之中,人们可以在生活中连结到真我,在关系中得到滋养。我们可以从书中学习如何建立沟通之桥、彼此亲密,而不是建立心墙;学习开放自己,而不是保护自己;学习对自己和关系负责,放下不适用的方法,冒险接受新的挑战。
关系,像一座花园,需要除草、灌溉、细心长久的照料。健康的花园充满能量,生机盎然,完美的亲密关系也一样,可以滋养每一个人,让彼此都有空间成长、茁壮。

活动目的: 通过阅读,学习如何在关系中体验我们的人性和灵性。
活动日期: 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每阶段共十次(每次阅读一课)
第一阶段:24/07/08 至18/09/08 (逢周四),7.30pm-9.30pm。
第二阶段:09/10/08 至11/12/08 (逢周四),7.30pm-9.30pm。
活动方式: 教材阅读、讲解说明、团体分享、角色扮演、活动体验
活动对象: 对自我探索与人我沟通有兴趣,并且愿意回到自己亲密关系中重新认识与觉察,
进而整理自己在关系与人我互动中「卡住」的地方,重新“修出”一个充满能量
生机盎然属于自己的「关系花園」。
活动费用: (每阶段)RM 300
活动地点: Inner Peace Centre,No 2-2-1st Floor, Jalan 11/116B, Kuchai Enter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活动老师: 张春源
马来亚大学哲学硕士,国民大学理(植物系)学士,曾受过辅导专业训练及Satir
家族治疗训练,NLP合格执行师。现为本中心成长团体催化员,致力于开办各类心
灵成长课程和工作坊, 以探索心智、心灵觉醒及宽恕为主轴。
活动报名: 温清团 (017-2794793, Tel/Fax: 03-79811884),
张春源(017-6805720)
付费方式: 请将学费汇入PUBLIC BANK ( 户头号码:3143274435,
Inner Peace Centre ) ; 请将银行收据连同报名表格传真至本中心。

唤醒遗忘的完美自性,回归本有的爱与光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