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我在養生主靈性按摩的體驗

我在養生主靈性按摩的體驗

文/張春源

雖這只是按摩,可又讓我的內在被洗滌一番 … …

  按摩的開始,我很聽話的依照老師的教導,小心翼翼在受按者身上「動工」,以期使出渾身解數讓他感受到按摩過程的舒服、安祥和放松。可是每每我一很努力,我發現自己的內在出現許多聲音:這個步驟對不?這樣的按法好像不流暢!這好像不對了!!整個過程好像都在跟對錯拉鋸,一直要去證明自己要做「對」。

  后來一次在幫同伴按摩腳指頭時,我突然感覺到我在為一位需要愛的純真小孩按摩。我整個人好像變得細細柔柔的為他搓揉,不再去在意什么步驟或者做得對不對了。這時,我感覺到我內在有股莫名的能流流向他,同時我也接收了從他流轉回來的暖流。我不知這是什么,也不想知這是什么,只覺得我倆都處在安祥的狀態。
  

這狀態會出現,唯有當我不再努力、不再去證明,而只是純粹的做自己,它就會奇跡般出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