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九月活動:覺照關系心靈成長團體


覺照關系心靈成長團體

(根據《奇跡課程》理念)
為何《奇跡課程》一再而再的強調我們的修行場所必須在周邊的人際關系?為何《奇跡課程》提醒我們,沒有弟兄的幫忙,我們是絕對回不了家?為何《奇跡課程》說由于他人給了我一個機會投射在他身上,所以我們才能看到自己一直回避不敢看到的東西?為何《奇跡課程》說人間的關系一直都在消耗能量?《奇跡課程》說的‘神圣關系’到底與人間種種的‘特殊關系’有什么不同?
這不是一個學習人際關系技巧的團體,而是去探索、觀照及省思我們長久以來活出的關系模式:背后有種不可告人的特殊需求和目的。透過對關系的觀察與了解,去找出關系的另一條出路:寬恕之路。


日期 :29/9,(10月)6,13,20,27; (11月)3,10,17;(12月)1,15(每逢星期二,10堂)
時間 :7.30pm-9.30pm
費用 :RM350(會員);RM450(非會員)
參考書目 :《奇跡課程》、《關系花園》、《論關系》


帶領 :張春源
馬來亞大學哲學碩士;曾受過Satir家族治療和焦點解决短期咨商訓練,擁有十年輔導經驗,并有多次帶領個人成長團體和工作坊經驗;曾為南洋商報、福報雜志、法露缘雜志、中學生雜志、孩子雜志等撰寫專欄。
熱愛心靈探索,早期接觸啟悟性的心靈導師J. Krishnamurthi的智慧熏陶,後期接觸《奇跡課程》,開始穿梭進行内在陰影的穿越和内在神聖圓滿的開啟。現為Inner Peace Centre主要負責人之一,致力于開辦各類心靈成長課程、工作坊,以探索心智、心靈覺醒及寬恕為主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