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講座分享會:尋找生命裡的夢想與熱情

日期:2/6/(星期二)
時間:7.30pm-9.30pm
費用:免費(須預先報名)
報名:017-2794793(清團);017-6805720(春源)

你每天忙著加班、開會、家庭及奔波等日常瑣事的干擾和拉扯,讓你忘了原來的自己,慢慢地自然就有了很多抱怨。還記得小時候你有著許多夢想:想當一名能夠駕著飛機自由地在天空傲翔的飛機師、潛入深海去看看美麗的海洋世界、站在舞臺上盡情地表演… …

當我們一天一天的長大,忙與盲也一天一天地成為我們的模式,我們的夢想也一天一天的被深埋在內在深處,最后我們的生命慢慢地… …慢慢地枯萎無味,失去了熱情。
沒有夢想和熱情的生命,內在能量就會閉塞;在生命的過程里,你再也看不到其‘價值’和‘意義’,你看到的都是‘價格’!

從哪里重拾我們的夢想和熱情呢?

主講:張亞輝老師
身心靈陪伴工作者。隨著生命的轉變--從唱片企劃宣傳到劇場企宣統籌、網路專案,從同志自我認同到帶領身心靈課程講師…。經過加拿大海文學院創辦人、「關係花園」一書作者Ben & Jock的課程洗禮後,開始想要透過自己對生命的摸索去分享不同的人生經歷,期待能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喚起社會人文上不一樣的思考關懷! 
帶領過龍潭讀書會、關係花園讀書會、生命花園讀書會等!也曾經開辦了「自我圓滿甦活體驗營」、「關係秘密花園甦活體驗營」、「美的探索甦活營」、「生命故事體驗營」、「愛的工作坊」、「信念工作坊」、「面具工作坊」、「臉譜工作坊」…等工作坊。   在復興電台主持的「亞輝花園」;還有真心之音電台的「人文走透透」節目中,固定與海泙主持「心靈走透透」單元,用空中讀書會的方式導讀「生命花園」、「健康花園」。
著作:《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想死》;譯作:《生命花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