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二月活動:喚醒內在光明和愛之旅

《無條件的愛》讀書會

日期:12/2-16/4(逢周四), 7.30pm-9.30pm(10堂)
費用:RM350(會員);RM450(非會員)
帶領:張春源

我們在紅塵中早已遺忘了完美自性,忘了本有的愛與光明 … …
我們與‘內在的惡’以及 ‘外在的魔’戰斗太久了,我們愈是嚴陣以待,它們愈是勢不可擋。其實,惡,只是缺乏愛的一个幻象,黑暗也只是缺乏光明的幻象!
《無條件的愛》一開始便提醒我們:“讓自己吃盡苦頭的,其實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你就像所有眾生一樣,老是自苦于‘不夠好、不配得’的感覺。自我價值的問題一旦未能化解,就會轉變成你的存在困境。換句話說,你這一生就是為了解決這一問題而來的。”然而,在穿越黑暗的過程中,首先,你必須無條件地愛自己。無條件的愛,這種經驗必須從你的內心開始,而不是向別人索求來的。你的重生,是靠你內在的愛之源頭,你內在的完美自性,你本有的愛與光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