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十月:当《一念之转》遇上《奇迹课程》心灵成长团体

当《一念之转》遇上《奇迹课程》心灵成长团体


 当遇到困境或痛苦时,我们如何超越表相,看到事物本来真相而获得解脱呢?
  《奇迹课程》在‘学员练习手册’,引导我们从觉察眼前所见不具任何意义的第一课开始下手,一日一课逐步训练心灵超越表相,直视我们内在的真实本性。
  《一念之转》,针对现实生活困境,以简洁有力的四句反问、反向思考着手,质问我们一向信以为真(自以为是)的想法,从中认出及接纳当下眼前所发生的事实。这套转念方法,一刀戳破小我老爱受害之梦,也间接刺穿小我的自卫盔甲,并为我们开启了实相的大门。
  这个成长团体将结合这二者,以《奇迹课程》为主,藉由《一念之转》的自省转念方法,破除小我的迷障,深入体会奇迹课程玄奥的真理,让自己时刻能活在平安、自在与光明中。
  
活动方式:短讲、小组讨论分享、体验性活动、内在反省探索
带领员:张春源
日期:27/10-22/12/2011 (逢周四)(共八堂)
时间:8pm-10pm
费用:会员RM350 ,非会员RM450
傳真號碼 03-79811884
電子郵箱 innerpeace07@gmail.com
報名方式 :将费用匯入May Bank (戶頭號碼:514440123513,  Inner Peace Centre)並請將銀行收據連同報名表格傳真至本中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