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12月重點活動:「奇蹟課程研習共修會」第二階段~自我療癒班



一環戒指象徵著誓約
奇蹟二階將藉電影「魔戒三部曲」
揭露小我的秘密誓約。

「魔戒再現」
在人類愛的面具下,隱藏著難以啟齒的疚和懼,
透過奇蹟之盟,我們讓它們現形,讓小我再現。
「雙城奇謀」

我們不是和小我聯盟,就是與靈性結盟;
在白衣使者的引領下,一起過關斬將,
重返家園。

「王者再臨」
藉奇蹟盟友之助,我們寬恕過去,
讓自性再現,上主之子再臨。

宗旨 第二階段研習會,以奇蹟課程正文第19 4節「邁向平安的障礙」為「經」,以個人的特殊關係或特殊事件為「緯」,深入潛意識,解除內心的障礙,以達自我療癒之效。
日期 2011年12月24日(六)、25日(日)及26日(一);9 am - 5 pm 3天課程)
名額 20 (限參加過第一階段「奇蹟研習—理論基礎班」或是「奇蹟研習共修」的學員報名。)
費用 RM600(新學員);RM350 (舊學員)
活動方式: DVD授課,小組討論分享、體驗性活動

講習內容
第一講:小我邁向真我的旅程
第二講:魔戒的誓約
第三講:寬恕獨特性
第四講:邁向平安的四大障礙
第五講:平安的第一障礙:內疚的魅力
第六講:平安的第二障礙:身體的魅力
第七講:痛苦的魅力
第八講:平安的第三障礙:死亡的魅力
第九講:平安的第四障礙:對上主的恐懼
第十講:憶起上主
第十一講:奇蹟之盟
第十二講:奇蹟課程的獨門絕活
解除魔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