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11月:《奇迹课程》理论基础研习班(第一阶段)





人生中的自我否定、孤单、愤怒、恐惧、罪咎、失落、… 之苦,常令自己仰首问天:这是生命的本质吗?生命只能这样吗?

《奇迹课程》指出我们的这些遭遇都是自己错误的想法所带来的痛苦。它说:“首先,我们把自己是谁想错了,难怪找不到幸福。其次,我们生活的方向走错了,难怪愈活愈苦。”其实,许多人事物都是我们凭着过去的经验套上去的,然后认定它就是如此,才产生了种种情绪与烦恼。我们要快乐还是痛苦的关键就在于自己的想法与看法!

《奇迹课程》是普世性灵修课程之一,是部帮助我们从错误知见与恐惧中彻底解脱出来,然后回归到那和谐与圆满的自性境界。它宣扬生命的光明面,同时点出我们自我惩罚的阴暗念头;它强调生命是爱,同时也指出我们不了解爱也不懂去爱的实况;它推翻了我们视为天经地义的人生观,重新教我们以新的眼光去看世界,好让我们由人间苦难的梦魇中解脱出来。

《奇迹课程》虽是一部自修性的课程,只因它的理论架构博大精深,常让读者不得其门而入,故中文译者若水设计为三个阶段的‘奇迹课程研习’,来介绍这自成一家的思想体系:
第一阶段 理论基础班:介绍《奇迹课程》的理论基础,并与现实生活连结。
第二阶段 自我疗愈班:化解灵修道上的障碍,达到自我疗愈的功效。
第三阶段 静观冥想班:以冥想式引导,与内在的本有智慧连结。

此课程一向被视为近代最重要的灵修宝典之一,采取教育的形式,把生命的奥秘编成一套365课的课程,透过逐日的练习,教人如何转化人间恩怨,在状似宿命的人生中开创奇迹,领回上天早已恩赐的平安喜乐。
这整个课程的进行也不能缺少您的参与,因为我们彼此原是一体:因为彼此,我们找到回家的路。

日期: 2011年12/11-13/11 (兩天)
时间: 早上9:00~下午6:00
地点: Inner Peace Centre.
费用: RM 350 (會員);RM 450(非會員)
带领人: 张春源
活动方式 : DVD授课,小组讨论分享、体验性活动
电话 : 03-79811884; 017- 2794793 (清团); 017-6805720(春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