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2011年5月重点活动:沈明瑩老师生命蛻變之旅



生命蛻變之旅
薩提爾模式個人成長體驗工作坊
 赴一趟覺察與轉化之學習旅
這是一趟重歸愛與喜悅之旅
透過自我深度覺察與探索
覺察行為背後所隱藏的訊息
透過新的覺察而發現更多的選擇
並學習為自己所作的選擇負責
及運用內在豐富資源與能力
邁向‘一致性’與‘高自我價值感’
从容自信的姿态享受每一個當下的美好生活。

工作坊目的:
1.   透過薩提爾冰山理論,學習覺察被我們忽視的行為背後 - 我們的應對模式、感受、感受的感受、觀點以及更深層的期待、渴望及内在自我  隱蔽的經歷,並將之帶至意識層面,有助我們擁有更加寬廣的視野,看到更多的選擇;
2.   透過深度自我探索,學習不抱怨、不自責及不逃避,不僅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更有能力願意為自己的感受負責;
3.   整合及應用內在封塵已久的豐富資源,有助於我們更从容自信的姿态迎接未来的生活挑戰。
4.   學習邁向高自我價值的一致性(了解我自己、對自己的選擇和決定負責、願意與他人接觸建立關係,並帶著對當下情境的覺察去回應)前進,而這也有助於梳理我們與他人之間的關係。

帶領老師:香港林沈明瑩博士
香港薩提爾中心前主席及創辦人之一;台北呂旭立基金會及台灣薩堤爾中心的前董
事及現任工作坊導師。自1989年起,在中國、香港台灣及東南亞各地帶領個人成長工作坊及專業培訓課程。專長於薩提爾模式婚姻與家族治療專業訓練、家庭重塑專業訓練、團體帶領專業訓練。曾譯有《沉思靈想》和《薩提爾家族治療模式》等書。沈明瑩老師的專業特色細膩傳神地演繹薩提爾模式的精髓,行云流水般地帶領薩提爾正向轉化過程。


日期:19/5/2011(星期四)7.30pm-10pm
      20/5 – 22/5/2011(星期五至日)10am-5.30pm
地點:Inner Peace CentreNo 2-2-1st Floor, Jalan 11/116B,
                  Kuchai Enter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L.
   收費:RM980 (1/4之前報名)RM1200   (2/4之后報名)
   名額:30
   報名熱線   張春源(017-6805720); 溫清團(017-2794793)
   電話/傳真: 03-79811884
   電子郵箱: innerpeace07@gmail.com         Blog: http://innerpeacecentre.blogspot.com
   缴费方式: 請將學費匯入Maybank( 戶頭號碼:514440123513
                       Inner Peace Centre ) ; 請將銀行收據連同報名表格傳真至本中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