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2011年4月活动·:宽恕工作坊

宽恕工作坊
主题:我们所看到的世界只是一种报应形式

我们的内心常怀有攻击念头,因此,如果我们把自己的愤怒投射到世上,必会看到自己随时会受到世界的报应。我们的攻击事实上是一种自我保护。这攻击和报应的恶性循环会在我们的心中盘旋不去,除非我们甘愿改变自己的看法。
我们也常常让自己‘小小’的愤怒之念逃过我们的注意,我们以为这只不过是轻微的不悦,但是若我们仔细观察,一丝不悦只不过是掩饰愤怒的一道屏障罢了。
这是我真正想看到的世界吗?
我难道不想要从这充满恐惧和冲突的世界脱身吗?
我是否能活在这世上,仍能看到平安?
我所惧怕的一切,是否存在?

课程方式:
1.     透过观赏两部与主题相关电影,藉着讨论分享,理解在日常生活为何我们不愿意平安。
2.     学习《奇迹课程》宽恕理念,并应用在日常生活,去化解我们内心的冲突、恐惧与攻击的念头。


日期:30/4()-1/5(日),10am-5pm
费用:RM350(会员)RM450(非会员)
报名:016-2794793(清团)

带领人:张春源
馬來亞大學哲學碩士;曾受咨商訓練,擁有十年輔導經驗,并有多次帶領個人成長團體和工作坊經驗;曾為多家本地報章與雜誌撰寫專欄。
熱愛心靈探索,早期接觸啟悟性的心靈導師J. Krishnamurthi的智慧熏陶,後期接觸《奇跡課程》,開始穿梭進行内在陰影的穿越和内在神聖圓滿的開啟。現為Inner Peace Centre主要負責人之一,致力于開辦各類心靈成長課程、工作坊,以探索心智、心靈覺醒及寬恕為主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