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克氏講堂:不費力的生活

八月克里希那穆提教誨分享會:不費力的生活

日期:15/8/09(星期六),3pm
費用:會員RM10;非會員RM20
報名:清團 017-2794793
【須預先報名,以方便行政工作】
分享人:張春源


克里希那穆提被公認為二十世紀最卓越的心靈導師,一生走遍全球,向世人傳達正視人心、了解實相、認識愛與恐懼的教育理念。他激勵我們認識「真理是無路可循的國度」,拒絕任何精神權威───包括他本人───做批判性的思考,提示我們全然解放自己的心,在人生的旅程中清楚的觀照。

分享內容
一個喜悅的/真正快樂的人,是不費力生活的人。這不代表你是停滯的、呆板的、愚蠢的;相反,只有那些非常有智慧的人,才能真正從辛苦和奮斗中解脫。
我們的生活幾乎每分每秒都在奮斗中。如果你觀察身邊年長的人,你會發現他們的生活是由一連串的和自己、和配偶、和鄰居、和社會的戰爭所組成的。這永不休止的戰爭把能量耗盡了。


聽聽克里希那穆提談【Living Without Conflic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