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深度電影分享:《放牛班的春天》


Inner Peace 電影分享會
13/8/09(星期四),7.30pm入場,7.45pm準時開播
場地費:RM5
報名:017-2794793清團

電影《放牛班的春天》簡介


《放牛班的春天》(Les Choristes)是一部2004年法国导演克里斯托夫·巴拉蒂所执导的电影,该片是1945年法国电影《一笼夜莺》(La cage aux rossignols)的翻拍电影。香港称此片为歌声伴我心。
电影表达出
音乐是传达情感和感化的最好方式,同时也揭示了失去父母孩子内心的痛苦。
音乐家克莱门特放弃了个人的音乐理想,来到一所男子学校做助理教员。他对他在学校的职位很乐观,而他的前任却告诉他,在学校里的男孩子们多数都是问题男生。克莱门发现学校对学生的管制非常的严厉,而这种管理制度并没有起到太好的效果。于是家克莱门开始用音乐试图来接触男孩子们,他开始自己创作音乐,组织学生们建立合唱团。孩子们开始喜欢了歌唱,并一同克制学校们领导层给合唱团带来的困难。然而事情并不顺利,在他们合唱团外出的时候,校园被其中的一个屡教不改的孩子放了火,克莱门也因此被解雇,但学校的孩子却和老师难舍难分。


《放牛班的春天》預告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