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每月例常活動: 聆聽大師教誨分享會



大師的話并不嘩眾取寵,反而像窗外的鳥鳴平凡無奇,當你真的聽到了,將引領你進入存在與合一。讓我們老老實實,放下心中的屏障,傾聽大師的萬籟之聲,并默想他們的話語。

16/1, 3pm 克里希那穆提的話:“喋喋不休的心”

我們的心為何喋喋不休?這是不是一種習慣?還是腦子怕自己沒事做?我們的心是否害怕空虛,所以充塞著許多念頭和聲音?我們能停止它們嗎?

2/2, 7.30pm 奧修的話:“靜心是什么?”

靜心,是一個只是觀照你的念頭。不跟你的意念抗爭,也不試著去控制它,只是待在那裡,非選擇的觀照。不論什麼東西經過,只是看著它,沒有偏見或對抗

11/3, 3pm 葛吉夫的話:“人是一部機器”(注意:展延至通知為止)

人沒有獨立自主的活動,無論內在的或外在的活動,都不是獨立自主的。人無法自主自動地思想或說話。他是個傀儡,任由一些無形的繩子拉來拉去。

(敬請預先報名:017-2794793 清團; 費用:RM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