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十月活動:走出痛苦抱怨之旅


《一念之轉》~奇跡之旅

日期:3/10-24/10(逢周六), 3pm-6pm(4堂)
費用:RM350(會員);RM450(非會員)
帶領:張春源

拜倫凱蒂所著的《一念之轉》,實屬當今書坊的一股清流。凱蒂曾受十餘年的憂鬱症所苦,從沮喪、憤怒、絕望,最後陷入自殺傾向。一天早上,她突然明澈地清醒過來,了知自己的痛苦是「如何」結束的。自此,她一直活在了悟的自由中。如今,你也能跟隨書中的「轉念作業」(The Work)找回這一自由。 「轉念作業」僅有四句問話,它教我們以全新的眼光看待所有煩惱的問題。凱蒂常說:「造成我們痛苦的,並非問題本身,而是我們對問題的想法。」我們一直想要放下讓自己痛苦的念頭,卻從未奏效過。「轉念作業」反其道而行,它讓痛苦之念自動放下我們。《一念之轉》透過各種清晰、生動的個案,一步步地教你將這套方法用在自己身上,徹底扭轉你的現實生活。此書所錄下的個案,幾乎囊括了人們所關切的主題,從一位招架不了先生性需求的妻子,到九一一浩劫倖存者的恐懼,一直到失去親人……。「轉念作業」不僅幫他們走出問題的陰霾,還幫他們化解焦慮,重燃生命活力,勇敢地開創新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