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國外老師簡介


Niten 林世儒
一個走在成為自己道路上的人,著有「養生主靈性按摩」,現為「示如葛吉夫神聖舞團」團長,並主持示如全人成長網http://www.samasati.org。1988年領悟到人只須成為自己,而停止外在的追尋。在學習與成長路上堅持「不修神通、不練氣功、只修心性」的原則,相信「人在安全的環境之下,會自然地朝著正向發展」,因此透過身心靈整體成長,回復自己的本來面目,即可得以輕鬆又清楚的面對生活。
  1989年接觸到葛吉夫神聖舞蹈,深深地受到召喚,而前往印度,土耳其等地學習,並將這優美的修行法門引進臺灣。因對OSHO靜心有極為深入的研究與獨到的見解,90年獲OSHO Taipei Meditation Center聘為執行長,負責規畫進修課程並帶領OSHO靜心。形成非門徒帶領門徒靜心的現象。
  主要課程有:養生主靈性按摩、成為自己、寧靜的藝術、正念靈氣、光的課程、領導者效能訓練、父母效能訓練……等。數度應邀在公民營機關團體授課,如文化總會生命教育推行委員會、世界宗教博物館、台北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台北縣政府家庭教育中心、桃園縣政府家庭教育中心、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張老師訓練中心、台東家扶、花蓮家扶、宜蘭家扶、高雄市政府心理衛生中心、空軍總部,……等。定期巡迴於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北京、上海、廣州及馬來西亞等地授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