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國外老師簡介


沈明瑩
学历: 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其后取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公共卫生硕士及斯里兰卡公开大学治疗辅导博士。
经历:香港萨提亚中心的主席及创办人之一; 台北吕旭立纪念文教基金会及台湾萨提亚中心的前董事及现任工作坊导师; 自1989年起,在香港及东南亚各地带领个人成长工作坊及专业培训课程; 《沉思灵想》、《萨提亚家族治疗模式》译者。
专业萨提亚模式 婚姻与家族治疗专业训练、家庭重塑专业训练、团体带领专业训练。 1986年起,每年均参与Dr. John Banmen,Ms Jane Gerber及Dr. Maria Gomori的萨提亚体验工作坊,以及由三位大师带领的为期三年的萨提亚导师课程; 1988年参与萨提亚女士亲自带领的工作坊
林沈明莹老师的专业特色:
细腻传神地演绎萨提亚模式的精髓,
行云流水般地带领萨提亚模式正向转化过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