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最新活動:《生命花园》心靈成長读书会


《生命花園》探索自我心靈成長團體


你是否常為了選擇而不知所措,決定之後又不斷自責後悔?
你是否願意放下僵化的角色責任,敞開心胸去笑去愛?
你是否為了塑造完美的形象,不知不覺間失落真實的自己?
你是否願意穿越內心的黑洞,重拾生命的熱情和創造力?


如果沒有誠實的做自己,會付出什么樣的代價?
我們可能會生病,或者覺得人生索然無趣;我們不僅與自己分裂,也會與他人分裂,甚或整個宇宙失去連結,于是我們變得孤立而充滿焦慮。
雖然我們都期望脫離這種分離孤立的狀態,但是我們缺乏能夠療愈自己的真正的方法 -- 我們沒有練習自我負責,反而喜歡將力量和權利交給他人。也因此,我們每一個人的功課就是要去找到屬于自己的,通往自由、負責、健康與快樂的途徑,一個能真正滋養自我的心靈花園。

春暖三月天,張春源要帶領大家走進《生命花園》,讓身心得到滋養,讓靈性舒展奔放。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课程目的
《生命花園》是加拿大Ben與Jock經歷30年的身心靈專業整合匯集而成的一本書。透過這本書,本課程:
1. 強調真實的做自己,啟動自己的生命能量,并以自己的速度,隨順自己的 潛能而不是聽從他人(大師、專業人士等)的話,全然的參與自己的生命和生活。
2. 强調發展自己的力量,减少對其他人事物的依賴,離開過去的包袱,放下不斷的渴求和不安全感,最后朝向自由、豐富與生氣勃勃的生活前去。
3. 强調透過親密關系的建立,是克服孤立分離最好的方式 ~愈合跟他人的分離,也愈合與自己的分裂,并體會到跟自己、跟他人、跟宇宙的親密連結。
4. 强調我們每一個人的功課就是要去找到屬于自己的路徑,通往自由、負責、健康與快樂。


課程方式
講解說明、角色扮演、活動體驗、團體分享



課程帶領員
張春源,馬來亞大學哲學碩士,國民大學理(植物系)學士,曾受過輔導專業訓練及Satir家族治療訓練,NLP合格執行師。現為本中心成長團體催化員,致力于開辦各類心靈成長課程和工作坊, 以探索心智、心靈覺醒及寬恕為主軸。


上課時間 :20/03/08起,每逢星期四,7.30pm-9.30pm
上課地點 :Inner Peace Centre
上課次數 :10堂
上課人數 :15人
上课费用 :RM350(費用包括「懂得生命」(中國版)一本,臺版書名為《生命花園》)
報名聯絡 :03-79811884, 017-2794793 (溫清團);017-6805720 (張春源)
傳真號碼 :03-79811884
電子郵箱 :innerpeace07@gmail.com

課程內容:
周次 課程主題
20/03(一) 過程:寓言一則、溝通模式
27/03(二) 過程:理想我與自我評價
03/04(三) 過程:理所當然、力量與權利
10/04(四) 根源:焦慮與定位
17/04(五) 根源:黑洞與物化
24/04(六) 感受:罪惡感、憂郁與憤怒
01/05(七) 關系(一)
08/05(八) 關系(二)
13/05(九) 改變:健康、疾病與療愈
29/05(十) 整合:靈性與創造

祝福你,在持續探索自我的旅程中,發現自己生命意義的源頭,並體會到跟自己、跟他人、跟宇宙的親密連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