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與你分享音乐: 甜蜜回归


新世紀音樂介紹:
Hilary Stagg(希拉瑞.史塔克)
[專輯名稱]:Sweet Return甜蜜回歸
[專輯名稱]:NewAge豎琴演奏
專輯介紹:豎琴大師Hilary Stagg最暢銷之作,出色的豎琴演奏加上悠揚的愛爾蘭笛,電子提琴,帶你進入晴朗無雲的天空,REAL MUSIC頂級發燒錄音。Hilary(希拉瑞)去逝的非常早,而且沒有什麼大病,就去了。他的曲風優雅而冷冽,高貴而清澈。
Hilary Stagg是當代樂壇首席的新世紀豎琴手,獲獎連連,專輯總銷售量至今尚無能出其右者。琴聲如此撫慰人心的豎琴家HILARY STAGG 希拉瑞.史塔克,在尚未投入音樂事業前是一名潛水夫及電機工,直到欣賞了新世紀豎琴大師艾德魯斯.佛倫偉德 (Adreas Vollenweider) 的演奏會,才徹底改變了他的一生。希拉瑞的音樂充滿旋律性,溫和卻具有力量,用獨特的方式詮釋心靈音樂。
由於曾經在北海從事潛水夫工作,花費許多時間與精力研究海底世界的奧妙,聽他的音樂總像是徜徉在大海般的舒適,更有著聆聽海螺時一波波令人心曠神怡的海潮聲。希拉瑞的音樂對人心有著深度的影響,不論你原來喜歡什麼樣類型的音樂,你都將被其深深吸引。
可惜的是希拉瑞卒於1999年6月,這些音樂都是他最後留給我們的禮物。聆聽著音樂的流動,感受著琴弦的顫抖,清澈的讓人窒息的音符就這樣如同純淨的泉水在安靜的溪澗,在無人的山林間緩緩的躍動,潺潺的滑行中,沒有任何的阻擋,也沒有沾染任何的雜質,就這樣一瀉千里的前行著,遠去著。我渴望掬起一汪泉水,感受他的清涼,品味他的甘冽,但我不急,他的流動沒有止境,他的清澈是永遠的,隨時隨地我可以得到他的純淨。這就是HILARY STAGG營造給我們的氛圍, 改良豎琴的音色,使其低音更加爆滿,整體音響更加豐潤,全碟由其擔綱作曲,旋律優雅柔美,並加入了人聲和音,令人聽來有一氣呵成的,忘卻世間煩擾。音樂的清澈度和純淨度卻是非凡的,豎琴的演奏,沒有過多的其他樂器的點綴和參於。偶爾零星的樂器的烘托卻讓單純的旋律音樂更有高潮和震撼力!
簡簡單單的豎琴,在作者指尖的波動中。晶瑩的音樂就產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