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三月至九月 ‘生死之歌’系列心靈探索讀書會


‘生死之歌’系列心靈探索讀書會 
~ 藉著理解死,讓生命變得更自在更深刻

每人都知道自己必死,但都努力無限期地延長自己的死期,因為死亡來臨時我已經死亡,死亡未來臨時,我還活著,何必徒增困擾。然而,死亡的威脅往往如黑暗裡未曾現身的影子,不知何時襲來。
活著是一齣熱鬧繁華的戲,死去也可以是一首轉化之歌。
我們在世的繁華有多少操心?多少遮蔽?我們如何能突圍而出,尋得澄澈的本真,讓自己從日常世界走進靈性世界,瞭解回到宇宙的母體是人們最終的歸返。於是向死而生,因瀕臨之心而行於‘生與死’智慧的修行之路,在生活中既認真又不認真,遊戲而又自然,了悟生寄死歸,死亡也是一種存在。」
貼身近觀死亡之後,對生命將有截然不同的看法。


系列一  1/3/12  3/5/12 8pm-10pm
直視死亡 ~面對死亡的恐懼(主要參考書目:《凝視太陽》及其他)


系列二  21/6/12 – 20/9/12 8pm-10pm
觀生死 ~ 探索生命與死亡的智慧(主要參考書目:《生死學十四講》及其他)


系列三  11/10/12 – 20/12/12 8pm-10pm
好走 ~ 心靈轉化之旅 (主要參考書目:《好走》及其他)

费用:(每系列)RM 350
带领:张春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