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2010年三月:‘靜心觀照’靜修團體



‘靜心觀照靜修團體

你是否能夠找到時間放棄所有的作為,只是存在,放松下來?思考是一種作為,集中精神也是一種作為… … 即是只有一個片刻,你是否能有這份渴望:什么事都不做,只是停留在你自己的中心,完全放松?

這就是靜心。

靜心并不反對行動或作為,也不需要你逃離生活。你只是帶著更多的清明、洞見和創造力,站在高山上的一個旁觀者,看著所有在你周遭所發生的一切。

這時你并不是做者(doer),你只是觀照者。

靜心意味著覺知。不論你做什么事,只要你在做的時候帶著覺知,那就是靜心。行為本身并不是問題之所在,你帶給那個行為的品質才是問題之所在。只要你保持警覺和觀照,歸于中心,無論你做一些小事或做一些大事,你都在靜心。

觀照就是靜心。靜心的主要精神之所在就是學習如何觀照。當你靜心、變得有覺知、變成觀照者,奇跡就會開始發生:你會跳出你以前慣常的行為和情緒模式、你的身體會變得更放松和調和、一個深深的平靜會開始在你身上呈現出來,以及一個更有品質的生活方式將隨之而來。

內容:透過靜坐、慢行、靜心活動、曼陀羅彩繪、冥想靜觀等方法或工具,讓你內在本有的靜心品質,從你身上成長出來

帶領:張春源(馬來亞大學哲學碩士。熱愛心靈探索,接觸《奇跡課程》,開始穿梭進行内在陰影的穿越和内在神聖圓滿的開啟。致力于開辦各類心靈覺醒、藝術創作、奇跡寬恕及靜修課程,以探索心智、覺醒觀照及寬恕為主軸。

費用RM350(會員);RM450 (非會員)

日期25/3-27/5(每逢星期四); 7.30pm-9.30pm

:請穿寬松衣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