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奇跡課程》講座分享


‘在愛中寬恕’分享會
~ 如何活出愛、幸福與喜悅的人生

你在人際關系感到痛苦或沖突嗎?你與家人的互動感到冷漠無愛嗎?你是否一直活在不安,與自己分裂的狀態之下?這些是否意味無人愛你,或你無法活出愛來?奇跡課程說:“愛是你與生俱來的稟賦”,你就是愛!可是,為何我老是受苦于‘被愛遺棄’的遭遇?是什么阻礙愛的來臨?是什么阻擋活不出愛?我如何領受到那原本上天恩賜于我的稟賦 ~愛、幸福、平安、喜悅?



主講人: 張惠萌老師(Lori Chang)是「薈萃之心」的創辦人,為香港知名的個人心靈成長課程諮詢顧問。除了擔任「薈萃之心」光的課程及塔羅牌課程的導師,也是《奇跡課程》讀書會帶領人,Lori注重以心智諮詢與探討,作出積極而具建設性的提見,並以此特點溶入個人諮詢之中,輔助他人在人際關係及人生旅途上的成長。




主辦:Inner Peace Centre; Personal Growth Centre
日期:23/02/09(Mon), 7.30pm-10pm
地點:Inner Peace Centre
費用:RM40;RM30(兩人或以上一起報名)
聯絡:017-6805720(春源);017-2794793(清團); 016-3333320(Amanda);016-3333380(Magg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