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二月活動:綻放光和平祈禱會

地球掌握在具有較高意識的人之手


凡事皆有其律動及緣由。
地球的未來,取決于具有較高意識的人之手。
當我們邁入較高意識的狀態中,
一切事物皆會有正向的結果。
讓我們共同來體驗,
與天使聖團光的上師們的能量連結,
并接受指引。


帶領:張惠萌老師(Lori Chang)是「薈萃之心」的創辦人,為香港最知名的個人心靈成長課程諮詢顧問。除了擔任「薈萃之心」光的課程及塔羅牌課程的導師,Lori注重以心智諮詢與探討,作出積極而具建設性的提見,並以此特點溶入個人諮詢之中,輔助他人在人際關係及人生旅途上的成長。
Lori老師習修A Course in Light(光的課程),並於西元2000年受到光的課程創始人Antoinette Moltzan女士親自肯定其Channel能力,並可為“Order Of Melchizedek”(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上師們Channel光與愛的訊息至地球。(註)

(註)“Order Of Melchizedek”的上師們經由張惠萌女士的Channel為來訪者帶來所需的訊息。也許某些指引必須經過多年以後才會在物質世界顯現,但來訪者經由Lori與上師們的交流,意識將會有巨大的提昇。此內在意識的提昇雖然不為腦思想意識所理解,但來訪者在靜心時會感受到被一股強大的愛的能量所籠罩及保護著。

日期:27/2/2009, 7.30pm-10.30pm
費用:RM50/人;RM80/2人
地點:Inner Peace Centre
主辦:個人成長中心(Personal Growth Centre);Inner Peace Centre

聯絡:017-6805720(春源);016-333380(Maggie);016-3333320(Amand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