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九月:靜心觀照工作坊



靜心觀照工作坊

寧靜一般被認為是聲音或噪音的不在。然而真正的寧靜是完全不同的一個現象。它洋溢著音樂,那是我們從來沒有聽過的;它散發出芬芳,那是我們不曾熟悉過的;它放出光芒,但它只能被內在的眼睛所看到。

你是擁有你的生活?還是生活擁有你?
五光十色的日常生活,很容易讓我們遺失與生命經驗接觸的感覺。
我們已經對自己失去知覺、對自己麻木迷失、對真實的自己深感陌生… … 我們漸漸與自己失去連結!因此,我們很容易被忙碌生活、無數計劃和理想、周遭人事是非等吸走!周而復始地過着明知是something wrong,但是又不能不得如此過的生活。
靜心觀照工作坊將透過靜心的深入,引領大家觀照呼吸、聽聲音、身體的感受及每一個移動,全部都在,就在此時此刻,沒有過去,沒有未來,只有當下,并帶著謙卑、臣服的心,與自己的內在融合為一,讓生命得以全然。


靜心觀照工作坊活動內容:
1. 存在樂:透過覺知、警覺、靜語與停止,從習慣性外在不斷的做‘doing’回歸至內在無所事事的存在‘Being’,與內在本源連結,并活出內在喜悅、圓滿、平安、寧靜等品質。
2. 觀照樂:散亂的心不須要調伏,只需要觀照。調伏會將恐懼越演越真;觀照會看到恐懼根本不存在。靜心透過觀照,是讓心能夠變成全然接納what is’做準備,因此心靜了。
3. 寧靜樂:不需要刻意做什么,只要我們隨著音樂,安靜地坐下來,然后吟唱簡單音符,然后聆聽天籟,如此這般,在這一刻,我們為自己鋪上了寧靜途徑,引領靈魂走入內在真相,與真實的自己相會。
4. 彩繪樂:透過彩繪曼陀羅簡單圖形,透過與色彩的互動,引領自己與內在深沉溝通與連結。

活動方式:行禪、動禪、神聖舞蹈、記得自己訓練、曼陀羅畫、禪卡/OH卡深度觀照自己、及其他靜心活動如:那達布拉瑪靜心、亢達里尼靜心、祈禱靜心等。

地點:Inner Peace Centre
日期:17/9-18/9 10am-5pm
費用:會員RM230;非會員RM300  (費用包括兩個有機活力午餐及茶點)
報名聯絡:(017)2794793 (清團)
傳真號碼 03-79811884
電子郵箱 innerpeace07@gmail.com
報名方式 :将费用匯入May Bank (戶頭號碼:514440123513,  Inner Peace Centre)並請將銀行收據連同報名表格傳真至本中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