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真正的快樂’心靈成長讀書會


生命是一種享受,不是一大堆的問題。

問題是我們創造的,因為我們沒有勇氣去享受生命,我們也害怕去活出生命。我們所製造出來的問題給了我們保護,反對當下事物所呈現的樣子。

你會對自己說:“我有這麼多的問題,我怎能快樂?”你會找出理由來證明你無法快樂。你的問題讓你有機會去逃避,讓你無意識的把快樂推開。然而,你還是會想方設法讓自己快樂,期待以掌控和不斷擁有的方式來獲得。最後,你還是不快樂,你害怕所掌控的將會失控,你不斷累積的將會失去。你的心變得不自由,也對生命的種種挑戰越來越沒有勇氣。

所以,你真的不快樂。

除非,你承認了抵制你快樂的障礙都在你的大腦和心裡,真正的快樂才能從你的內心徐徐升起。


導讀書籍:1.對生命說是 2.勇氣與自由 3.真正的快樂

日期:1/7-2/9(逢星期四),7.30pm-9.30pm

費用:RM350 (會員);RM450 (非會員)

內容:真快樂vs幸福美滿的小我;人心為何不自由;編造與眷戀故事;內在孩童創傷;自我攻擊與自我設限;逃避與執著無常與活在當下的迷思;真正的放下與接納;掃除愛的障礙;快樂不需要苦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