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11月重點活動:體驗靜心與能量共鳴之旅

養生主靈性按摩工作坊

~ 體驗靜心與能量共鳴之旅

日期:19/11(Fri) – 21/11(Sun) ; 9am – 9pm
費用:RM1200(before 15/10) ; RM1500(after 15/10)
帶領:Niten 林世儒老師 (請參看“活動帶領老師簡介")

自幼就害怕身體的接觸的世儒,在走向深心靈成長之路後,從「莊子養生主篇」和「射藝中的禪」這兩本書裡獲得啟示,於1989年設計出與傳統按摩方式、手法都完全不同的「養生主靈性按摩」。
這按摩所觸及的不只是皮膚,更能深入至肌肉、骨骼、內臟之中,甚至於穿透心靈深處。要達到這樣的深度,靜心與愛是最重要的因素,它超越手法和技巧,這正是此按摩最重要的精隨之所在。

透過以下短文的分享,將可幫助您了解此按摩的精神內涵和成果。

每一個接觸,充滿了愛和關懷;
每一個動作,充滿寧靜優雅之美。
一種優質的接觸,無言的深層溝通, 愛與被愛的自然表達方式;
喚醒您愛和關懷的能力;
喚醒您被愛和被關懷的記憶。
有效改善親子與人際關係的新途徑。
重新省視、了解與改善自我新方式。
身心甦醒、動中修定的靜心新法門。


課程內容:分為手法、靜心和身體工作三大部分。
手法練習:練習頭部、臉部、手部、背部、胸部、腹部、腿部、足部與完整全身的各種 接觸手法。
靜心練習透過呼吸和各種靜心技巧,提昇個人內在品質,增加雙手的敏感度,突破技巧和手法的限制。
身體工作肢體再學習,有效地配合地心引力的作用,輕鬆省力地使用身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