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三月活動:創造生命的奇跡之旅


信念工作坊

(根據《奇跡課程》理念)
日期:28/3-29/3(Sat,Sun) 9am-5pm
費用:會員RM350;非會員RM450
帶領:張春源(請參看“活動帶領老師簡介”)

我們的生命是我們自己一手創造的。
我們的一思一念,都在創造我們的將來。
當你相信這世間是什么樣子,你就會遭遇到那樣的世界。
如果你相信這世間有許多悲慘的事,你就會老是遇到人間悲事。
你的信念吸引與之相符的人生事件!
你的人生就藉著你的信念創造及展現出來。
因此,你的喜怒哀樂是你‘造成’的!
你的悲慘遭遇是你‘形成’的!
你的病痛是你‘創造’的!
你... ...
每天發生在你身上的每件事都是你一手包辦自導自演的!
因此,我們絕不能忽視內在信念,
因為在你心田有什么樣的信念,
在你的人生就會開出什么樣的花!

工作坊內容:
1. 我相信什么?認同什么?
2. 為何我相信?我所相信的是真的嗎?它能幫我認清什么是真相嗎?
3. 我的信念如何‘操縱’我去判斷、妄作假設和詮釋事和人?
4. 我的想法如何影響我的情緒?
5. 為何負面信念一直拉著我不放,讓我痛苦萬分?
6. 我如何穿越一個有限及不適切的觀點,然后重新選擇愛的信念?

没有评论: